2007年5月28日星期一

重新建立属于我的博客 - 杭州之旅

刚从杭州回来, 虽然常常挂在嘴边说我去了8次杭州,但是我坚持相信,和不同人去会有不同的感觉。 至少这次我知道我是开心愉快的。 和我同行的朋友, 也很ENJOY这次的旅行安排 (如果他们都没有仙家我的话,哈哈),不过老实说,我真的很希望我每个朋友都玩得很开心。Tee和我说很Fruit,哈哈, 感觉不错。

在下一个博客中会详细到杭州描述旅程, 再把照片贴上, 图文并茂。

在临睡前, 上上网, 看到了胖胖猪的博客, 激发了我重新写博客的感觉。其实我一向来都觉得他很乐观,也记得我在普华最心烦的时候开解我。 虽然很多人对他没有太好的评语, 但我依稀记得他在我最需要听众的时候,站在我旁边,扶我一把。 记得老师教诲,得人帮助,要记得回报,至少在你记忆中不能磨灭。有时间的话,我会尝试和他联络。

想从新定位我的博客风格。 希望是戴有搞笑成分。因为本来生活就已经不多搞笑的片段。最想就是把每天会让我会心一笑的事情“博客”一下,感觉应该还不错的。好吧,就这样决定吧。

博客目标:希望我可以回忆以前的一些想法和经历, 清晰的描写出来。希望我恒心满满。小慧,加油!

2 条评论:

傑士 说...

finally something more than a mere test :)

[SK] 说...

keep it up.. i've already added a link to your blog in mine.. cannot "seah suey" me yoo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