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花了我很多钱的照片!







终于把照片稍描,放在博客上。特别喜欢最后一张。在里头的照片,有一个印度人,他是我的导游。他在帮我拍照的同时把我的相机掉了下来。因为这样,完完全全把我的心情大大破坏。我的相机跌坏了,结果在Taj Mahal面前拍少过20张照片,天呀!这件事我到80岁都会记得!
用了大约美金250从德里到Agra,七个小时的路途里,经历了人生从来没有面临的“危险”。然后,到了Taj前,还要被这个猪头导游骗钱骗“色”,在那里才呆了少过1 个小时,然后再做7 个小时的车程去到德里机场。。。。。太太太恐怖了。
再次想起来印度之旅,我会很怕很怕。去过印度的朋友,你会明白我在说什么。去了印度,突然发觉在中国上海真好!

8 条评论:

Grace Lee 说...

The photos really nice man... luckily you still able to shoot some nice photos.... i really wish i can go there one day... may be next year la. but i have to find my travel mate... i m leaving to Egypt tomorrow...

tehkahyeim 说...

我经常在想,我们马来西亚人是不是太过好人了,我们没有太多的心机,这有时候反而变成一个弱点,那就是,容易让人占便宜。我旅行时候也会遇到不甚愉快的经历,让我觉得,有些时候我们不得不“暂时性”地犀利一些,丑恶一些,过分一些;啊那也是没办法的。我们必须承认这世界毕竟是不完美的。

大頭鈞 说...

你的照片一度让我以为是布景呢!哈哈……

我这样说你一定心痛死了,花了这么多钱到Taj Mahal,拍来的照片竟然让我说成像布景。:P

晓慧 说...

如果真的要描述我到印度的旅途,我真的只能心有余悸来形容。他们印度人都真的很会赚钱。博客里的照片是聘请那导游的朋友拍的,花了我马币100块。然后,相机被跌坏了,花了马币20块。回到上海,拿相机去修,用了马币500块,痛苦吗?

Grace, 不要去印度啦。相信我,你不会喜欢的。我们去其他地方。

KY,你说的对,我们马来西亚华人真的要学会保护自己。我想你的感触最深,你要好好保护你自己。

Yoyo,其实我也觉得那布景很假。

tehkahyeim 说...

hi grace, this is Shiauhwee's friend, Kah Yeim. I am in Egypt now! I will probably see you around, who knows :D

bryan_shiro 说...

Well... to go India you really need a local Indian friend to take you around.

I just back from China, went to Yunan and Xi an. The tour guides there are quite professional.

傑士 说...

花了多少钱啊?

[SK] 说...

我上次也花了9500印度盧比(約240美元), 不過我好過你很多, 我去3D2N阿格拉和齋爾浦.. 我去兩次泰姬陵, 第一次免費因為從隔岸遠觀, 第二次進場也有兩個小時, 而且照片拍得比你多比你美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