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健忘

年纪大了,人变得有点健忘。

很多回忆是选择性的,有些却在无意中被激醒过来。

有时候,才明白,所有的决定和压抑,都是在深思熟虑后才行动的。

唯一不变的事,就是坚持不了,狠不下心 - 放弃该放下的感受,任凭感觉频遭蹂躏。

今天,顽固的抵抗性又再次加强了我的免疫能力。要面对那强悍无比的病毒,我无力抵挡,只在盼望自己的身体又能再做一次全面型的抗战。加油!

突然间觉得自己像个寄生虫,居住在不属于自己的洞穴里。还以为自己因此而乐此不疲,呜呼哀哉。

不要理我 - 我只想躲在贝壳里,不让外人知道,舒舒服服的缩成一团,继续和病毒作战。战斗成功后,我会大声宣布。我正式痊愈了。

3 条评论:

路人 说...

哈哈。。 祝早日康復

tehkahyeim 说...

你病啦?

晓慧 说...

路人甲,谢谢你。

KY - 是的。心情生病了。正在痊愈的状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