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2011。博客

今天和家音聊完天后,突然有股内疚的感觉突涌而上,那是因为我很久没写博客了。

最近和一班中国同事玩着新浪微博,这是一个简洁传达想法的方式,玩着玩着,忘记了我爱写博客的习惯。也有可能自己近这一两年来,烦心的事越看越淡,所以忘了陪我走过无数苦日子的博客。

家音说,好事情也应该分享。

分享,其实也是一种学问。做的太多,别人会觉得你在炫耀 - 当一些朋友在分享她的事情,我就曾经有过这种感觉。可能是我多太想,但是还是谨慎一点好。

其实,算下算下,我还真的很多好心情和好友们分享。

2010,我想有个终结。

2011, 我想有个好开始。

我回来了,博客。

我的好友们,我也希望可以常常可以在你们的博客里看到你们的文章,照片。

只想知道你们过得好不好。

1 条评论:

tehkahyeim 说...

有可以分享的热诚与能力,是难得的幸福。只要是有心,总有能理解你想法的人感受到那份诚意。

我们生活在复杂的都市里,人际关系有时确实很难往单纯直接那边靠,误会与误解难免存在,问心无愧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