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至今单身


这是在丽江的广告牌。上面写着: 一个男人,被女人爱上了,是不是他的错? 如果一个女人爱上了一个值得她爱的男人,那是不是他的错?如果两人都没错,错的是谁

很吸引我的一个广告牌 - 我真的以为这是一个婚姻介绍所的广告。原来都不是,它是一家火柴的广告,很可爱吧。

至今单身,很多女人都是单身,包括我自己。

大家可以的话,不要再问单身女人,为什么不要找个伴? 这种问题,其“损坏”程度,就像类似这样的问 题: 为什么不要生孩子?为什么不要找份高薪水的工作?为什么还不要结婚?为什么不要开跑马?我真的很想问问这个问问题的人,你为什么还不要自己刮自己嘴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快乐与问题。为什么要将自己的好奇,或者所谓的对朋友的关心,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呢?还是你自己能够确保自己不会再人生道路上碰到同样的“不要”问题?我记得很久以前,我有位没有什么脑的朋友,问了我这个问题,我真的当是愣了一下,因为我真的完全反应不过来,我自己竟然有这样的朋友。。当你看到人家成双成对的时候, 你心里有很不好受吗?你没有觉得很伤心吗?我真的不懂到底有什么动力让他敢敢问我这种问题。

单身只是一种生活的选择,没有什么不好。其中的奥妙,就是,有伴侣的朋友,不会了解单身的快乐与自由,这就好像单身不会明白结了婚的幸福。但是,单身的朋友,绝对不会去问那些结婚的朋友,你们为什么还不要离婚?哈哈。

每个人的道路,已经被神安排好了。所以不要自己可以吃鲍鱼的时候,去问其他的人,为什么不吃鲍鱼。。。原因是,吃鲍鱼,有可能啃死,又可能胆固醇过高,当你要在吃鲍鱼的时候,想要去问那些没有在吃鲍鱼的朋友那种“为什么不要”的问题时,去拜拜神,自己不会被鲍鱼骨啃死。哈哈哈

3 条评论:

[SK] 说...

真不明白火柴廣告上賣的idea, 和火柴有什麼關係??

Grace Lee 说...

i am so agreed with you that people asking all those questionsss....

shirls 说...

哈哈!很有趣的广告,不过真有点不知所谓。
至于单身,管别人说什么或问什么,自己开心就好。
单身快乐,单身万岁!:)
好好享受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