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毒瘾发作

最近,“毒瘾”发作了。两年前就患上的问题,至今没解决,也不知道怎样解决。

每想到这“毒瘾”会缠着我这样久。很累了,却不知怎样自救,反而让自己越陷越深,自己在折磨自己。

不要以为,“戒毒”是件容易的事。“吸毒”的快感是很愉快的。以为自己可以利用时间来戒毒,果然没想像容易。毒品有什么好吸的?没碰过的人,永远不知道原来其中的快感是无法言喻的。在道德的角度里,不容许我“轻举妄动”,但是,道德可以当饭吃吗?道德可以在你最痛苦的时候陪伴你吗?道德可以在你最寂寞的时候带给你安慰吗? 

常常到抒发自己“毒瘾”的“戒毒所”,朋友还以为我没事,结果竟然带着“毒品”到“戒毒所”吸毒。难过吧?挺难过的。

曾经以为自己很洒脱,不会被毒品伤害,没想到在接触毒品后,无法自拔。突然相信,很多事情冥冥中安排了,可能是欠下来的债吧,这次真的相信了。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我其实不想结束, 因为真的很舍不得。但是自己却深深明白这种毒瘾,长久作战只让人觉得很累。在陷阱里沦陷。。。是时候远离了。

我还是坚持相信人生是美好的。

3 条评论:

bryan_shiro 说...

Wow... this sound serious. I have some addiction of my own.. Spend $$...

Well, in order to overcome this... either to stop spending or earn more $$ to spend... hehehe...

On the bright side, your addiction should bring you temporary relief

Grace Lee 说...

bryan.... you already 无可救药. we can tell from the dunnies you have as of to date. so the only you can do is to earn more... hehe...

SH, what have you addicted to?

Chloe 说...

仲深过我,你好嘢,你赢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