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杂记

好久都没有更新博客了。是很忙吗?是的。但是,这又好像说不过去,因为我坚持相信,只要有心,就算多忙都一定会抽空更新。心情上没什么起伏?哈哈,情绪上的波动还真的不小。但是很可惜,就是没有“用心”的纪录下来。

这几个星期,最明显的心情,就是突然觉得很想家, 很想大马的朋友,很想大马的食物。可能是因为身边的室友一个一个回家,就缺我没有回去,所以特别的想。这次,我选择回去过我的生日。已经很多年没有回家过生日了,哈哈,自己和很多很要好的朋友说了要回去和他们大搞。哈哈,很想快快回去啦。

最近爱上玄子和郭静的歌。真的有点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爱悲悲的歌。觉得悲悲的歌可以牵动心情。和上海的好友去K的次数提升了很多。念头一来,很想整理我的财务状况,好算算自己什么时候赚够钱,回老家养老。

自己一直觉得很可喜可贺的事情,就是将毒瘾慢慢戒掉。感觉真的好好! 在给自己一点点的时间,我应该会更好。

继续忙着和朋友找寻新的餐馆,唱唱歌,打打牌,打打游戏,过过日晨......日子就是这样过了....

2 条评论:

大頭鈞 说...

有时就是这样,一旦停了,就懒了,一开始写了,还蛮多东西写的。

Earnslaw 说...

Yeap, looking forward your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