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最遥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无力抗拒思念却得故意装作你不在心里"

有时为了面子和自尊心的问题,明明心里很想念某人,却又要一副装着很不在乎的样子,原来感觉是这样的痛苦。对于一些逻辑派的人来说,真的很不可思议。但是对于天平座的我来说,就算是想得再格里斯地,我就是没有办法从我的口中道出:我很想你这四个字。所以,看到这段话,有引起了心里的共鸣。

想念的心情,到了终点,只有缅怀。缅怀与面对,每一个故事的结果,会有着不同的答案。此时此刻的我,对着我一直很想念的人,竟然有种释放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想念太久,感觉麻木了,还是本来对于这个人的想念就是基于一种精神上的寄托?昂或是因为,痛的感觉因为到顶,就会变得没感觉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朋友,你还好吗?得空可MSN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