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听妈妈的话

今天母亲节,身边很多朋友都当了母亲,在此也祝她们母亲节快乐。

今年的母亲节,让我感触最深的是Zen-E和妈妈FR,他们让我感受到母亲的伟大。

昨晚我们到Grand Hyatt替Kenji饯行,他把宝宝一块带上。用完晚餐后,我们一伙到了Vue Bar 观夜景。因为过了9点后的原因,宝宝不能进场了。我想自己也去过,就建议说我抱着宝宝在Reception等着,让他们很快的到顶楼观夜景。然后我就抱着宝宝,站在Bar的前台,等待大家的归来。开始的2分钟,宝宝还没有留意到自己很粘身的妈妈不在自己身边,过了3 分钟后,他开始觉得不妥了,结果放声大哭,哭得就好像我拐带了他一样,真的哭得很惨很惨。结果呢我对他哄呀哄呀,结果他不但不收声,反而越哭越厉害。在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跑到了Lobby,让那里的服务员给他妈妈打电话,Zen-E 看到妈妈后,就好像即将渴死的骆驼见到水一样,又笑又哭。 妈妈抱着宝宝,忙着说对不起,然后把他紧紧抱在怀里。

顿时,站在后头的我,突然深深觉得妈妈的伟大,宝宝在妈妈的怀中有着无比的安全感,其他人是没有办法去了解宝宝对妈妈的依赖和妈妈对宝宝无限的付出。在那一刻,我深深得被感动着。 那个画面,没法忘怀,一直都在我的脑海里。不久,宝宝露出逐渐展开的笑容,嘻嘻哈哈的在旁继续闹着玩,搞着笑。

今天的母亲节,突然想起那晚Zen-E和妈妈在我家听着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两人一块起舞的情景,宝宝在妈妈的怀里,开心的笑着闹着,心里真的觉得: 妈妈,你们真伟大。宝宝们,长大后一定要听妈妈的话。

1 条评论:

戴伦 说...

赞扬母爱的诗词、歌曲,都让大家回味无穷,你的文章让我想起“鲁冰花”,愿天下的母亲继续“母爱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