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从不在意

很傻。真的很傻。

每次在朋友面前夸奖你怎样对我有多好以外,却从来不提及你带给我无比的痛苦。最近发觉 - 原来你带给我的痛苦远多于感动。

你从来不在意我的心情。不在意我的喜怒哀乐。不在意我的家人,不在意我的朋友,不在意我的历史,不在意我的日常生活,不在意我身边的一切。

你从来不在意我的工作带给我的喜与悲。你从来不主动关心我的工作状况,不记得我公司电话,不记得我什么时候旅行,不记得我什么时候回来,不在意我在什么时刻在干嘛,不在意我打不打到车,不在意我生病的痛苦,更从来不在意我的行踪。

你从来不在意我在FB留的言,放的照片,在MSN里再线的状态,在短信里问你的问题,你从来就没有好好的去理解其中的含义。

你从来不在意我有多么的舍不得你,残忍的是,对于你的离别,你还要我祝福你。你从来没有照顾过我对你不舍的感觉。

你从来不在意我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你还要我常常说反话来提醒你我的喜好和厌恶。对于你说的反话,发出来的短信,我还要把他当宝,天天去想,日日在念。

原来我一直误解了你所谓的对我好,你对人的好只是替自个儿解闷,伤害到别人你自己还蒙在鼓里,但是你从来没有在意过,还很理直气壮的和自己与别人说,你只是想对别人好,看到别人开心,你就高兴,没有其他的企图。那到底别人的开心重要,还是你的高兴重要呢?你那句:看,我对你多好!已经成为别人心口的千刀砍般地痛自己还懵然不知。到底是你天真,还是笨蛋呢?

后来发觉,我在意你比你在意我多得多。原来有头到尾,你爱的只是你自己,在意的只有你自己。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在意你?

然而,你从来都不在意我有多在意你.....

6 条评论:

C'est la vie 说...

好心疼哦,可以了解你的心情。释怀,不简单,要做到释怀,就要先彻底忘记,暂时不要联络这个朋友了,删掉他的所有信息,FB,MSN账号,等你自己可以淡忘,再找回他,看看你还会不会那么在乎。

有时候,不得不放手,因为人,始终是要快乐的。不要为别人对自己不好而难过,因为,他并看不到,也不在乎。我自己也刚从情伤走出来,现在好的七七八八了。分手后领悟到的是,如果不能再一起,起码也要祝福别人,默默离开,就当作大家有过一段美好回忆,此生难忘。做回“好朋友”吗?谈何容易。

爱的代价,就是吃得起暧昧甜蜜,尝得起椎心之痛。

晓慧 说...

有些心情,不是能够彻彻底底,坦荡荡的描述出来的。不要为“我”伤心,心疼,更别为“我”觉得不值,伤心的应该是哪个“他”,因为“他”竟然猪头般的竟然不知道有人这么的在乎“他”。

祝你找日找到真正属于你的另一半。:)

晓慧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深切认同你的感受...

古小玉 说...

只要坚强的挨过去,明天将会是灿烂的一天。祝福你!

blog for money 说...

whatever happened is already history of today. Life must goes on and wish you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