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默契

我相信,人与人之间的默契,不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无论是形式上或身份上的变迁,我还是坚持相信,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一直游刃在缘份注定的关系中。

曾经和一位关系特殊的朋友在心灵上有着某种说不出的默契,尤记起和他以前相处的日子,一直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但是感觉有机会碰上,我竟然发觉,自己和他的关系,是建立在我们之间独有的默契,别人无法代替。

我不想去追究自己以前做法的对与错,因为有很多事情,就在决定那一霎那之间就已经注定。就算是有机会遇上和他相处的日子,自己的心灵总在惊觉那藏在内心深处的感叹 - 原来,我们曾经这样好过。

越来越相信,缘份注定这一回事。

惊叹里没有懊悔的成分,我一直走在,老天早就替我安排好的路。这一路风景的烙印,在我心中从来没有间断过。

和他这样的相处方式,我觉得欣慰;也很庆幸自己还可以用这种和他特殊的相处关系来让我更了解我自己以后想要的关系与生活。

可以的话,我希望我们之间的关系,可以升华至无所不谈的境界里。

相信前世今生的话,感觉告诉我,我们俩人还会用很特别的方式,在下一世再次重逢,相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