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祝你生日快乐

在飞往美国底特律的路途上。刚好碰上你的生日。

时间原来真的可以把很多事情,开心不开心的,统统淡忘。

你的样子已在我脑海里变得越来越模糊了。位置也总归重新排列。很想念的感觉已一去不复返。我以宽恕的心,终于放过了我自己。

谢谢你的配合。没有你的联系,决然让我慢慢地从噩梦中苏醒过来。

去年的今天,你以一个匆匆忙忙的方式,在我公司对面和我碰个面。那时心里不断地懊恼着,到底我在你心目中是一个怎样的朋友。只记得那时的我,非常在意地,努力地去想怎样替你亲生,结果你以一个很烂的理由,要求我从公司里“逃班”,出来见你一面。

很多事情已经变得不重要了。 所以我想,我的祝福没有按时送上,也无所谓。

我也选择了不传上任何祝福给你,因为我的心,已经不再像当初一样的在意了。

偶尔走在那条街上还是会想起你,但是你说过的话,我感动的心,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承诺不守,这只是再次证明,原来我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祝你生日快乐 ,今年对你的祝福,我选择在这里献上:

祝你平安,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