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星期六

2007年5月2日-东京的第二天 - 东京迪斯尼

在东京的第二天,我们两人加起来都快要60岁的哦巴萨兴致勃勃地来到了迪士尼。GRACE告诉我她对迪士尼的向往。 我对东京迪士尼的认知,是在中学吧。我记得我的历史刘老师在上课的时候提过他们以前到迪士尼游玩的经过。 还有还有,我一直以为我印象中爸爸在我们小时候买的迪士尼玩偶是在东京买的。经过澄清后, 我在知道原来那几只公仔是在美国买的。

这次是我等二次到迪士尼乐园。 感觉很好!



米奇老鼠的生日是在1928年11月18 日 - 天蝎座。哈哈。




嗨!那两把代B伞,破坏了两位美女的美感。这张照片我还记得是由那里的两位帅哥自动Offer 我们要和我们拿相机的。哈哈。 知道漂亮的魅力吧!Vomit。。。



这张照片,值得一提的是,日本人的文化水平不是不同的高。 大家很守次序的做在地上等待游行的开始, 真的让我和Grace 另眼相看。



在游行前拍的合照,我还记得是由一个有说广东话的男生帮我们拍下来的。哈哈。



东京塔在我后面。 废话, 难道在前面嚜?




我最喜欢的花车卡通游行。超爱超爱。







排排坐, 吃果果的Baby Chair - 真的和其壮观!

1 条评论:

[SK] 说...

你看下, 你自己看下, 你每次都是穿黑色衣胡嘛, 魂你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