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星期三

写博客的意义

今天下午,突发奇想, 让自己想了一想写博客的意义。

有谁会真正把心里的想法写在博客呢? 就比如我知道有一天某个朋友会看我的博客, 所有打死我也不会把一些对他/她的想法写出来。哈哈, 要死吗?当然不会这样做啦。但是, 这会不会违背了写博客真正的意义呢?我个人觉得写博客真正的意义,是可以将每天觉得有趣的事情,或者是心里不敢说的话抒发在网上日记里。但是有可能顾虑到读者的心情, 就不敢乱乱写了。

我知道我最早的想法是想将一些在旅途中所发生的事情记录下来。就好像看了Ah Tee 的Blog 一样,感觉好好哟。 就好像回到那时一样。可能我们十年后在看回此片的文章的时候,感触良多。

可能要从新定位一下为什么我要写博客。但是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我的博客里所描写的事与物都是开心的。

1 条评论:

[SK] 说...

我覺得也不一定要規定自己blog的題材吖.. 倒是覺得看當時的心情想寫些甚麼就寫甚麼.. 自由發揮, 天馬行空, 天花亂墜.. 感謝你對[SK/0617]多年來的支持喲,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