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星期五

和旧同事见面

今天天气阴凉, 下起毛毛雨来了。

今天下午,和Frida与Sally吃午饭。很高兴可以见到他们。与其是Frida,她还是和以前没变, 还是一样乐观,和她在一起一样舒服。常常觉得上帝一直待我不薄。 常常让我认识了很多很好的人,也让我碰到可以锻炼我的人。 没有他们, 没有今天的我。和Frida 谈天让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 其实在这次的交谈中,我竟然发觉,我潜意识里已经忘掉很多以前不开心的事情。看来我五个月的休假也真的还值得。 嘉慧曾经用神经质来形容我以前的生活。我其实觉得也形容的蛮贴切。我一定会用一天或一页的博客来记载我在以往两年来所过的生活。

常常有人说,你没有经过痛苦,就不知道快乐的感觉。人不能天天都很快乐,如果天天都是这样的话,我们就不知道快乐的感觉;你没有经过一定程度的压力,你就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那里。你也要学会爱你不喜欢的人,因为就算是你不喜欢的人,你也有办法从他的身上学到很多很多。有见地的人,应该要学习如何从每个人身上的优点。哈哈, 这段话好像是从Email中抄出来的, 但是这些话是确确实实我所亲生经历的想法和过程。愿与我所爱的朋友分享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