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情绪

前几天,在工作的非常无聊的时候,打开了几位友人的博客,突然有几个新的发现。 友人1突然性感起来,在他的博客中聊起自己的情感。 突然间吸引我,全神灌注的阅读他的文章,细心的区聆想他在写博客的感觉。在他的博客中,很难可以找到类似这种情感描述篇文字,所以可以看到倍感珍惜,哈哈。不要说在文章中,其实在和他相处的过程当中,也很难察觉他的情绪。读完他的文章后,心里突然会心一笑,因为证明了无论是男人女人,都是有情感的动物。一位一直都没有表现过自己情绪的他, 或者是说常常木木的他,竟然在博客中将自己对朋友的重视与内疚的,所以我应该是觉得感动。PS 我是个蛮容易感动的人,嘎嘎。朋友,你知道我在说你吗?哈哈。我觉得你知道囖!嘻嘻!

再往下看,都发觉其他友人的博客中都看到自己的踪影,感觉很不错。 后来其实心里真的觉得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样,无论你现在有多落魄,或者多幸福,或者工作多忙碌,无论你现在结了婚有没有孩子,无论你现在爱人在你身边或否,无论你有没有另一半,我们都有情绪,我们都会郁闷,我们都会寂寞。送给你们陈弈讯的我们都寂寞,请留意歌词。

赶着下班的计程车 一啸而过
下班后不想回家的我 谁要理我
很多年之前我问 朋友来陪我 有谁来爱我
买醉的时候你认识我 最后还一起生活
为怕寂寞我们做了很多 最没空寂寞
偶遇你之后我说 想有人爱我 就有人爱我
可是我 不知道想要什么 不知道拥有什么
可能我们都寂寞
迎面一个老尼姑走过 把路灯看破
有你在家里苦等的我 难道比她幸福得多
现在不想下班的我 没爱好难过
有爱算什么 我恨我
我不知道想要什么 我不知道拥有什么
可能我们都寂寞
走过马路的我说 一个人寂寞 两个人寂寞
可能我 我不知道拥有什么
而我又缺少什么 我还怕什么
OOH 怕什么 我不知道爱算什么
YEAH 而我又算什么
我们都寂寞

2 条评论:

[SK] 说...

你不覺得感性的男人是很性感很吸引人的嗎?? 哈哈..

晓慧 说...

哈哈! 朋友,你知道我在说你啦? 你太厉害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