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谢谢你,朋友


一直以来,老天一直以来对我很眷顾。无论我身在何处,都不缺朋友。

当痛苦过去了,人总是不愿记起自己曾经面临的困难。但,我却不会忘记在自己很痛苦的时候,身边默默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在上海5年了。遇见的困难和心灵上的困扰真不少。一直以来我都很珍惜和朋友过的每个时刻。因为我知道,朋友一直在我的生命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没有他们,没有今天的我。
这个时刻,我很想特别地感谢我一位朋友,她就是春颖,CY。

春颖身边的朋友不少。她人生经验丰富,因为从小到大就一个人出来面对社会,这对于很多人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因为这样,我心理一直觉得这个女生很了不起。但是没有太多接触她的机会。直到2004年的上海相遇,我们才正式相识。

尤记我两次人生很低潮的时刻都发生在上海。

第一次是因为在工作的压力上几乎逃不出来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办的时候,CY就在这时建议我暂时离开上海到香港,去找她在香港的好友。那次以后,我慢慢的从悲观情绪中离开。

第二次是因为情感上的坏情绪弄得我越来越钻牛角尖,也几乎逃不出来的时候,CY也一直在MSN上孜孜不倦,用心用力地鼓励我,我也渐渐地逃离了不好的情绪,现在的我,更积极正面地对待我每天的生活。

春颖,在我心里是无限的感激,真希望可以用自己的文笔来表达我对你的谢意。你对我的付出和用心用力,我会铭记在心。

朋友,谢谢你,除了谢谢,我还是想对你说,谢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用這么客氣喔,我什么也沒做到,總之要記得,凡是看開一點, 你比起很多人是幸福得很,要好好珍惜。無謂的人和事,就別太執著啦, 上海未來的日子要好好充實得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