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喜欢的感觉

很多人说,喜欢的感觉是没有原由。

但,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我终于明白了喜欢你的理由。

我第一次在很客观的环境里,从心里感觉到你对朋友的好。你对朋友的无微不至让人感到温暖,幸福;第一次站在朋友的立场觉得 - 有你这个朋友很好。原来你对我的关心,从来不别于其他的朋友。

不知道是老天的安排,还是意外,就在这此时让我认识了另一个人,把他和你比较起来,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曾经这样的被你吸引着。至少,你比他有风度,有幽默感,和你在一起,我一直都觉得很舒服。

现在的我在明白这道理后,出奇般的没像以前一样死脑筋的在钻牛角尖;和以往不一样的是,看到你对其他人的好,心里却没有不开心。相反的,心里觉得很幸运,我竟然有你一位这样窝心的好友。

对你,我却有一种释怀的感觉 - 我没有再为你睡不着,吃不下。想念你的心也渐渐的不再那样痛,因为我换了个习惯,另一种想你的习惯;这是一种享受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当然,我的心也会偶尔揪动着,只不过和以前那种格里斯地的想念比较起来,到今天这一刻,感觉轻松了很多。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放下”了吧。

谢谢你在这短短的一年里,留给我的回忆。就像文音的歌词里 - 那一阵子有你,美的不像现实。我会在心中的某个角落,留一个位置给你。谢谢你让我了解喜欢你的理由,毕竟这种感觉在我心中没有刻意的修饰过。

但愿你幸福,快乐。

1 条评论:

Grace Lee 说...

who are u talking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