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做回自己

做回自己,原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哪怕游荡在天马行空的思绪当中,轻松自如,无忧无虑。

回家一趟,体验与见证了人生必经的路程。有些事情和道理,不是不知道,只是有时需要自我提醒而已。

每个人活着的意义有所不同。庆幸的是,我还有机会和时间自我沉淀,让自己明白幸福的意义。

对追和寻有着不同的见解。平衡和自足是我最近认为很重要的人生态度。

很想找个机会,和自己去旅行,去完成我一直以来很想完成的梦想。在这之前,我想当个有型的旅人,而非游客。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一个我喜欢的自己。

1 条评论:

雪芬 shirls 说...

和自己旅行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做回自己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