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睡不着

现在凌晨5点,我睡不着。

我不想去想我睡不着的原因,因为那是我现在最不想提起的事。

缘起缘灭。所有的事情都会有句点。不同的事,这次要划下的句点不止一个,而是几个。

我太抬举自己了。所以没什么事的话,不要挑战,欺骗自己,因为要收拾残局,是一件很lui的事。

亲爱的,向前看吧,会好起来的。

回头再睡睡吧。明天会更好!不是的,应该是说,今天,等一下会更好!

加油!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和你一样...最近似乎每晚都很难入眠已.以经过了这么久,心里还是解不开一个结.为什么知己最关心,警张,深爱的人可以对自己如此冷酷无情...但愿明天真的会跟好...

傑士 说...

:) hmm... insomnia... big problem... try to relax, think of every day a single little thing that you look forwards to, like a nice lunch :) then. somehow you will feel happier and able to sleep

晓慧 说...

我没事,只是人老了,偶尔也会睡不着。了解到有失眠症朋友的痛苦。有时要痛苦以下,方可知道快乐的难得。

siewche 说...

应该是想念我。。。。 (厚脸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