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如果可以再见你

以前,我就很喜欢黎明的如果可以再见你这首MV。 这是一首是我百听不厌的一首歌曲。今天早上听了N遍。

除了动人的旋律,美丽的乌鲁木齐景色,还有就是歌词里的意境。

人来人往,每一个相聚都有分离的时刻。虽然每一天都在重演此景,还以为自己习惯,其实还是会有很舍不得的感觉。下星期会有很多Farewell party。Farewell其实是一件很习以为常的事。 只是刚巧的是,Farewell的主角都是在我心中很有分量的朋友。天下午不散之筵席,心里默默地祝你们前程似锦。

希望有天能接到你们的电话,然后和我说 - hello, just to say hi.

不知道如果可以再见你,我的心情和感觉会是怎样呢?

6 条评论:

C'est la vie 说...

很喜欢你写的部落格,可以让我找回自己简单而向往的一面。我也是心理系学生,只是我是读辅导的,祝生活安康!

Grace Lee 说...

Everytime i read your blog, i just wonder, whether the "someone" reading it too, or whether the "someone" know you are talking about him/her... like that very tiring.... have to keep guessing who....

晓慧 说...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Freedom09. 我们一起加油。

Grace, 有时候那是一种意境。有没有这个人并不重要。你还记得你和你好友每一个美好的回忆吗?在你生命中不同的阶段就会有不同的事情发生,其实我们写博客,不是为了要记得当下的感觉吗?这种感觉可能明天睡醒后就忘记了。

我承认在文笔上我给人感觉好像有点“故弄玄虚”,但是对于我来说这是我心里当下的感觉。这个人是谁一点都不重要,里头没有暗示的成分。因为我心里清楚知道这个人不会有耐心的读我的博客 :)

我不怕别人忘记,我只怕我自己忘记,忘记舍不得的感觉,忘记我感恩的心,忘记和好友之间的点点滴滴。我为了自己而纪念。

tehkahyeim 说...

就是在记录对不对?记一个念头、一种心情也好,那种想像空间都是比现实要大很多的。

欢迎到贝贝的blog。 说...

你最近写的blog,让我有点伤感

匿名 说...

很偶然看到你的BLOG,和自己的心路历程很相似,甚至包括思维,情绪等,推荐素黑的作品,如果可能真的希望能与你做朋友,相互交流. ellen_flyi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