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重要性

你们都知道,到目前为止,什么东西、事情对你是最重要的吗?

8 条评论:

[SK] 说...

.. 上帝或神仙給我10個奇跡和願望!!

晓慧 说...

Tee, 请在作答前看清楚问题。我的问题是,在你目前为止,什么东西对于你来说是重要的?答案可以是事业啦,家人啦,婚姻啦,小孩啦,朋友啦等等。。这些可以是你已经得到,或努力、期盼想得到的东西。

结果你的答案是什么?

Grace Lee 说...

at this stage of life, beside having my own career, i think i want to have my own family. i want to have a happily ever after life. : ) sounds simple, yet is not that simple.

siewche 说...

I don't know what i want now, my life so uncertain, I just live it by day and hope for a better tomorrow.

Grace : your simple life is damn HARD!

慧沁 Wai Sum 说...

My kids and my dear Ben.

晓慧 说...

我相信每个不同的成长阶段会有不同的有求和想法。对于事与物的重要性也可能也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对于那些已经找到答案的朋友,恭喜你们。因为你们自足,长乐就会陪伴你们。

对于还没有找到答案的朋友,也可能是时候去调整自己的心态和生活态度,其实我们一直都是很幸福,不要被太多的欲望冲昏了头。

经历多年,尽管我一直抱着一成不变的想法,就是活在当下,努力地去过你的每一天。

[SK] 说...

我覺得我的答案沒有錯啊..
到目前為止, 10個願望真的很重要囉..
是看你怎樣interpret問題和答案罷了..

tehkahyeim 说...

有些原来以为很重要的东西后来变成不重要了;有些原来以为不重要的后来变成重要了。

晓慧,活在当下。。。说的真好。要是学会知足与珍惜,重不重要其实也无所谓了,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