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感动

原来,我爱上了感动。

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缺乏的是久违的幽默和感动。

朋友们,你有多久没感动了?有多久没有感动过身边的至亲?

最近,我常常心里很感动。

看到友人一手带大的孩子突然叫她妈妈,和她一起其手舞蹈的时刻,心里很是感动。

看着自己好友幸福得告诉你她要结婚了,那着男友求婚的照片,心里很是感动。

知道朋友不计较地献出宝贵的时间来为你做些什么事的时候,心里很是感动。

看着50次都还看不厌的《命中》和《败犬》里的感动画面与对白,心里很是感动。

知道自己的心情处在一个平静的状态时,也逐渐得逃离心里不安的情绪时,心里很是感动。

原来自己感动的同时,才会明白带给其他人感动的重要性。

我曾经用礼仪来感动过上海的出租车师傅。

我曾经和老板分享自己对他的崇拜,老板很是感动。

突然发现,在用心感动着别人的同时,自己也非常感动。

我没有滥用感动的感受,只是想不停的强调,如果感动的意义没有被弯曲的话,感动的快乐是很让人愉悦的。

看着《命中》的大结局,我心里泛着感动的情怀,今晚愉悦的入梦乡......

2 条评论:

傑士 说...

Well, :) being touched is beautiful, but touching other people is much more beautiful hee hee

tehkahyeim 说...

我以前常常很不屑看偶像剧。可这两部剧,就像你说的,有感动人的魔力。我尤其喜欢《命中注定我爱你》,看了N次,对自己说我要向陈欣怡好好学习,向她学习怎么对别人付出;如何不自私;如何去争取自己的幸福;如何在跌倒以后还可以勇敢坚强地站起来;如何快乐美丽地生活着。

新的一年来了要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