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不可能 变成可能

这次,我真的认真看待我的身材,认真看待我的健康。

从蔬果汁排毒,到几乎15天里没有把米饭当成主食来吃,这对于我来说,曾经认为这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从2010年5月开始,我竟然坚持的下来,感觉真的很神奇。

原来爱自己的身体,感觉是很好的。真的很好。

不为那个男人,不为那个场合,我只想为自己的健康。只想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

在17天里,我瘦了将近2.5KG - 这应该是一个很好的成绩。但,更重要的是,我觉得自己健康许多了。心态也跟着好起来。

除此以外,我现在每天都会留意无油烹饪食谱,希望自己还是可以用无油的方法来煮出更多自己喜欢的菜肴。很有意思。

人生,其实真的很美好的。不是吗?:)

努力向我的目标前进!

4 条评论:

慧沁 Wai Sum 说...

小心不要过火,要注意营养均衡,还要配合运动,才不会容易反弹。加油! (其实我反对排毒餐和不吃饭:-P)

AliVe 说...

心态调整得好,人生就会很美。
xD

Grace Lee 说...

This is a really good result. I bet, if u couple that with exercise, the result is even more obvious.

Most importantly, dont strave yourself, still need to eat... but eat in a healthy manner...

i am trying my best to maintain my weigh now too.... so exercise is my point of success.

Unknown 说...

朋友, 继续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