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思维重组中

最近心情低落,搞得天好像要掉下来一样。在看回自己的Blog,哇!原来真的好Down喔!

可以静下心来,写下这篇Blog,我觉得自己心情的平复中,所以可以思维重组,很开心自己让自己心情慢慢调整起来。

除了在人前大笑的像个傻婆一样的疯女人之外,我没有正确的渠道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这次的情绪低落,让我看清了很多东西。虽然到最后我没有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反而还用了以前的方法来解决我的问题,但是沉下心来,我不觉得自己做的没有什么不对。

回顾以前情绪低落的时候,都一直很想在机会来发泄,却不小心的影响身边的人。后来更明白,原来情绪不好的时候,最能帮到自己的人是自己。而且,切记,不要影响身边的朋友。

今天老板突然在上班的时候,竟然问了我一句: Why are you so quiet today? 听了后,顿时心情暖化下来了,回到座位后,突然眼眶泛红,突然觉得很感动这位老板的关心。因为我知道他明白我工作的压力,知道我一个人在外不容易,知道我一个人需要承受很多。所以,一句简单的问候,他就可以感觉得到我的负面情绪。所以我感动。

在此,也要谢谢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陪伴着我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记得你们。

2 条评论:

[SK] 说...

能夠心平氣和地坐下來, 好好把自己的心情寫出來, 表示思緒還是清醒,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很讚同你所說的, 用部落格這管道, 靜靜地把心裡的話字字句句娓娓道出, 不需要在乎是否勞動身邊的人, 鬆了一口氣吧?? 低落的心情, 有時是詞不達意, 有時是一字勝千語, 無論如何都是經過歲月的淡化, 願時間為你做個最好的療傷劑吧..

晓慧 说...

朋友,我们一起努力,迈向快乐健康的心情。我也祝福你,你的烦恼会提早离你而去。我要我们乐也yiong y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