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原点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你最想回到那个原点?

我受伤了,就希望以前让我不开心的事,从来没有发生过,在心里面默许着希望一切回到原点。记得我以前小时候,被爸爸妈妈痛打过后,我就很希望回到原点,心里自己去幻想希望自己从来没有惹他们生气,让他们鞭打的藤条印会在睡醒前统统不见。哈哈,可爱吧?

慢慢长大了,每当发生不如意的事情时,就会告诉自己,这些是生命的旅途,在经历生离死别的当儿,应该要经历那种过程才叫“完美”人生。

最近因为自己无聊,爱胡思乱想,结果弄得自己心情很差。曾经有一度希望所有的事情回到原点,所有的事情没有发生过,回到原点。但是,时间长了,所有时事情平下心来,才发觉原来自己是多么珍惜这些片断的回忆。所有的事情,上天冥冥中安排。到现在才明白,有些回忆,使独家拥有的。仔细想想,我其实没有一段回忆是想回到原点。在这次事情中,我更认识了自己。朋友说我是个很Dominant的人,这当然包括在感情上。在我的感情世界里,我几乎不容许自己受到伤害。所以只要遇到一点点的困难,我就毫不犹豫地退回原点。幸运的来说,我几乎没有被伤害过,说不好听的话,我怕发生意外,所以不出门,或是害怕脚生虫,都把脚子砍掉了。有人说我自负,有人说我太强。而我,却发觉我自己害怕被伤害。我,不是不爱,只是怕被伤害。可笑吧。是时候要改变改变了。

但愿我的幸福里我不远.....:)

2 条评论:

傑士 说...

wow... hmm... well... hmm... boy i am speechless :)

tehkahyeim 说...

最近很多愁善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