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自己

因为面对,心里出现了很多胡思乱想的画面,没有去掩饰,结果,很难受。

后来才明白,人最害怕的就是面对自己 - 外面没有别人,只有自己。原来面对自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面对自己,竟然发觉自己丑陋的一面,很难过。不知道怎样去改变,更难过。

突然很想把自己变得无情。活在一个无情的城市里,不应该带太多的感情色彩活着,因为你会抽不了身。或是抽身的时候会让你觉得痛苦,无助。但是,压抑自己的感情的话,那...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4 条评论:

bryan_shiro 说...

wow...

well... if you can not change your self, do not force it.

Even if your found out the dark side of your self, it is still part of you. I have my dark side, and I believe every one has it.

You should look at your good side, whether it out shines your dark side. And if it does, the dark shadow will never be noticed by others, or they will be accepted as well.

ShangHai is not a place without emotion/feelings. And who cares if you bring lots of feelings and emotions. Maybe some one out there might just appreciate it.... sooner or later. Like my self, when I was with my GF and her friends in Shang Hai, they think that I am too polite and friendly.

Well... most Chinese men are rude maybe.

晓慧 说...

Bryan, 你说的对,我几乎要把自己逼疯了,还是没有改变原状。不过我真的觉得,学习冷淡一点吧。不然,很容易被伤害的。

[SK] 说...

為了一些人來改變自己, 那可能就不是他要的你啊.. 還是放開一點, 愛自己比較好了..

歇罷了一頁, 餘下的總會完結
夜長漫長讀本, 不必再像昨天挑剔枝節
午夜似熄滅, 紅日將緊貼, 未迎接
夜而日而夜無限多, 不屑再為每天空找終結
麻木了是告別但我已不在乎
別了過去是曲是折, 問我會否在乎
別了過去是發是洩, 沒有再可在乎
別了過去道不道歉, 自覺已不在乎

晓慧 说...

我没有为了谁而改变我自己。到目前为止还真的没有人可以改变我,所以别误会,人真的最怕面对的,是自己。

你说的对,我们一定要爱自己多一点,不要让自己受到伤害,这是最基本的,如果连自己也不会爱的话,那么就不用说去爱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