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面对,不逃避

最近看了两本书,作者张德芬,《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和《遇见未知的自己》- 这两本书是我本人满推荐的励志书。记得我看完第一本的时候,心情好了至少2个星期,想通了很多。其中就是面对自己的问题。

原来正视自己的问题,不逃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当我们有了问题,我们会做很多事情来“逃避”- 看书,写伯客,看电视,看电影找朋友聊天,和唱Karaoke,都是为了要掩饰和逃避自己的问题。

这次的我,选择了让我心里埋长了很久的问题让它浮现。因为我明白,如果我在继续逃避的话,以后就会活在这种恐慌中。虽然有一段痛苦的时候,但是这种负面的情绪,一定会慢慢消失。

问题如今正视中......

4 条评论:

tehkahyeim 说...

在逃避什么啊?

傑士 说...

在逃避自己有多靓的事实???:D

tehkahyeim 说...

噢原来太靓也会令人感觉苦闷!

[SK] 说...

能夠勇敢面對就自然知道如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