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突然之间

突然之间, 我很想吃大闸蟹。

突然之间, 我很想从公司领了个包,跑回家睡觉。

突然之间, 我很想在我繁忙的工作时间,写博客。

突然之间,我很害怕,因为多两个月我又要大一岁了。

突然之间,我很舍不得我的老板,因为还有5个月,他就要离开上海回加拿大了。

突然之间,我很想问朋友同事很多很无聊的问题,因为我想多些了解为什么人的 想法可以这样不相同。

突然之间,我很想到Karaoke唱莫文蔚的《突然之间》….还有韩红的《那片海》

突然之间,我发觉自己很多突然之间的感觉!

1 条评论:

Alliz 说...

哈哈,忽然之间也是我喜爱的k歌哦,看来我们真的是相逢很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