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放下了

没有想到会在这样的情况放下你。

两年了,对于你的思念总是建立在幻想中。有快乐,有痛苦。但是在回头想想,其实痛好像比乐来的多。你的一个小动作,牵动了我的情绪。几乎每晚都在等你上线。我从来都不主动找你聊天,因为我知道,如果你真如我所盼,是想念我的话,你一定会迫不及待的找我聊天。只要一个Hi,我就会兴奋不已,高兴得不知道要从何说起。但是你每次就是爱答不答,而我却乐在旁边,努力的在拼命找话题。我总爱和你分享音乐,和你谈歌说词,然后我就会乐得整天多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你在MSN的每一个词语句,我都努力去专著,因为我觉得这是你当天的心情。可以知道你的情绪是我每天都想做的事情。我还很喜欢去翻阅我们在MSN的历史对话,重温我们聊天的快乐感觉。

每天走在公司的走廊里,你总是离不开我的思绪。难过的是,我一直记不牢你的样子,因为我不敢正面的望着你。有时,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是你长得帅吗?哈哈,可能吧。但是我总是在你面前挖苦你,说你的长相没怎样好。但是如果不是你的样子,可能我连把你放在心上的机会也没有。哈哈,还真的没机会高诉你我是一位样貌崇拜者。

我找了很多很多的借口和你与一伙儿约会。出门前我会努力的把自己打扮一番,因为没有男生不会不喜欢打扮的女生。和你聊的天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无所不谈。在这时我就明白,无论和你聊什么,都一样快乐,雀跃。

但是其实我们不能再一起。这已是事实。有时我会问自己,如果再让我选的话,我要认识你吗?我不知道。因为,认识你后,我对你的思念总是把我的时间塞得满满的。快乐的,不快乐的。和两年前的我比较起来,感觉却是“充实”,虽然那种充实也是幻想出来的。你知道我对你的想念吗?

谢谢老天让我把你放下了。我没有再等你上网了。也没有在想念你了。忘记你不容易。但是我做到了。我用了两年的时间来忘记你。现在的我,只会的空时,偶尔想想你。因为,我放下了!

(灵感取之于最近看的一本书, 深深的打入我的心坎)

1 条评论:

大頭鈞 说...

随意最终还是放下了。

最近看了日本动画新锐导演新海城的《秒速5厘米》,片中的主人公一直放不下,结果蹉跎了四分之一辈子。

所以,能放下是好事,继续往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