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好想好想

原来,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和你一起做这样多的事情:-

(1)好想每天530给你打电话,问你今天的工作状况,压力大不大,今晚想吃什么,如果你心情郁闷的话,我会想讲笑话给你听,想问问你今天想吃什么,今晚会不会加班,周末想做什么事情.

(2) 好想每天都接到你的短迅,好想和你每天聊天,好想无时无刻知道你在干什么。

(3) 好想和你周末的时候一块到菜市场买菜,然后和你一块煮饭,一块洗碗,一块吃水果,一块看电视,一块看八卦杂志,一块溜狗,一块做宅人.

(4) 好想和你一起去旅行,无论是短途或是长途.

(5) 好想和你一起唱K,一起听歌,一起打游戏,一起看书.

虽然以上的要求看似简单,但是要和你一起去做这些事情却又是那么遥不可及。原来,可以和你在一起,就算吵架顶嘴也是幸福的.

8 条评论:

傑士 说...

who the hell is this lucky "你"? hee hee

晓慧 说...

你猜猜看!seriously not sure whether this "你" will consider lucky....hahaha!

傑士 说...

是不是我啊?哈哈哈,还是MY?还是S-Lawyer?我认识的吗?还是我们的uncle SM?如果是SM的话,恭喜恭喜啦!!

晓慧 说...

晕倒.....!

Grace Lee 说...

siapa is the who who who who????!!!!

晓慧 说...

Dear, 这个人是谁不重要。这只是一个感觉,我只是觉得这是一种每一个人都会有的感觉。只是不是每个人都会用文字来形容。这也有区别于在不同的地利与人和的空间中,这种很想很想会变得很强烈。

有些事看似简单,但是如果有要求的话,比如说你想和某些人一起做,但是可能性是等于零,或是当你有机会和那个人做一些的事时,那种很想很想的感觉已经没有了。你是不是太幸福到已经忘了这种感觉呢?但是这种感觉也会发生在很幸福的人身上的。:)

Grace Lee 说...

太高深了!我比较简单,如果知道有些事是不可能的,也不要去想太多了。
我只知道,我喜欢和你一起去旅行, 想念我们一起旅行的日子,尤其是我们日本东京之旅。 :)

晓慧 说...

Grace, 我也真的很想很想再和你一起去旅行,很想很想找回我们到日本一起去旅行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