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生日蛋糕

今年的生日,过得特别有意义,因为我总共切了6次蛋糕 - 三次巧克力蛋糕。

蛋糕1 - 香港的朋友和我一起提早庆祝。蛋糕是在Paris B. 的巧克力口味。

蛋糕2 - 家人在Karaoke和我亲生。这是很特别的一年,这是父亲第一次到Karaoke,也是我第一次和家人庆祝生日。蛋糕是香蕉巧克力口味。

蛋糕3 - 和Ex-Deloitte好友(Chong Kun, Yew Sen, Grace, Thomas, Siew Hong, Keong, Beca, Loke) 的亲生,在马来西亚一间泰国餐厅。大家买了萝卜蛋糕,很特别的口味。

蛋糕4 - 和小学朋友一起在Sri Hartamas庆祝 - 很多很多年没见的朋友突然间聚在一起,感觉很好。记得是我吃过6个蛋糕里最好吃的蛋糕,因为那是绿茶蛋糕。

蛋糕5 - 和Tee,Jordan,Chloe,Grace到Karaoke庆祝生日。蛋糕虽小,但是感觉超好。 因为这是3个小蛋糕组成的,在Zen买的蛋糕,有三种不同的口味。还记得其中的巧克力口味还真的不错。

蛋糕6 - 和驻上海的马来西亚朋友买的蛋糕,一个当是甜点的生日巧克力蛋糕。

很奇怪的,从小到大,我就是不爱吃巧克力蛋糕,不爱吃巧克力蛋糕的女人好像看似有异于别人,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吃,原来不喜欢吃的东西真的逼不来的。朋友,我很感激你们的蛋糕和诚意,但是你们下次可以不要买巧克力蛋糕吗?

1 条评论:

[SK] 说...

你看你, 你看你, 幾~~幸福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