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奇怪

我总觉得自己在进步中,不断地反省自己的问题和缺点,然后希望可以从中改过。

我觉得自己的情商可以提高,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在工作上乱发脾气。不要让无为的事情困扰我的心情,因为我知道,好的心情是自己的选择。

最近,我觉得自己有点奇怪。

有些工作上的事情,换着以前的我,会大发脾气。但是,我竟然没有。

同事觉得我态度不好,其实我只是不想再和他“吵”下去,因为他觉得我在和他吵架,所以用了很草率的方式,不吭一声地离开现场地。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好吵的。

觉得自己常常充满热心地去帮助身边的友人兼同事,想用旁击的方式希望他明白我的建议,结果他觉得我在挑战他,嚜,没话可说,我突然终止对话,只是突然觉得,鄂,这关我什么事,就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自己觉得自己这么热心地在帮助他们的时候,功劳一定领不着之余,不小心的话,还被友人心理怒骂你说 - 管你他妈的什么事呀?

每个人总是希望自己的意见被听取,这当然包括我自己在内; 帮人总归要有个度 - 我不觉得可以用这种方式来稳固友情。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骄傲了,因为我不会再为无谓的事情乱发脾气,影响我的心情了。

骄傲的晓慧,我以你为荣!

1 条评论:

路人 说...

火烧久了,自然就小了...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