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偶像剧观后症候群

说起来很荒谬,但是这是真实的感觉。

像中了魔法般的对这部偶像剧着了迷,片子我hana, hana的慢慢看完。

每次看完了一部自己很喜欢的片子,那种心里舍不得的情感,无疑地安耐不住。

是的,我正式的宣布,我看完了秘密花园,但是心里有万般的失落。对,因为看完了。虽然是个好结局,但是还是难掩我心中的失落感。

这世界上会不会有演不完的偶像剧,而每一集多带给我们大大的感动呢?

以下是片中的感动的台词,如果你不用理性的角度去诠释以下的意思,你会有着不同的收获!

金木水火土,乌龟和丹顶鹤 三清角厅,攻防山。
让我像人鱼公主一样,在需要的话我会像泡沫一样消失,为了就是守护着你。
不是因为爱你,是因为只爱你。
我不担心你失忆,因为你还是会不断地想起我,然后在找个荒唐的理由来见我。
没有别的,我只想来抱抱你。
原谅我这个自私的决定,以后我们俩就像其它恋人一样,一样的热恋着。
34岁以后,我要做这个女人的丈夫,爱她一生一世。
我们就像中了爱情的魔法一样,感动于那一瞬间,努力地爱着对方。
女人吧,无论是多么平凡的女人,都可以成为女王。无论是多么尊贵的女人,都可以成为侍女。随着所爱的人给予怎样的待遇,走到哪里是个头?谁知道呢?
爱丽丝仙境症候群——有这么一种疾病,因为仿佛把望远镜倒过来看时,所见到的那种视觉幻影,每天每天看到的都是通话世界。是一种既神奇又让人伤心的症候群。我绝对是得了那种症候群。不然的话,为什么跟那个一无是处的女人在一起的所有时间,都变成了童话呢?爱丽丝梦游仙境,像童话一样。银河被银河感动的夜晚,一个不良少年站在那里。如此微不足道的无名伤,他同回忆一起走开。
你的梦境里为什么有那么多的险恶?
——因为你在我的梦里
——和我在一起,即使在梦里,也不幸福吗?
——即使那样也来吧!明天来,后天也来。
『人鱼公主提着的剑开鞘了
但就在下一刻,人鱼公主将剑扔向滚滚大海
剑一落海,海浪瞬间闪出红光
太阳从海平面升起
人鱼公主用逐渐模糊的视眼
纵身跃进茫茫大海
从此人鱼公主化作泡沫消失了。。。』

我可以提前告诉你
你是收到我金周元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手写信的人
所以你可以骄傲
这是个风吹动树枝的下午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
也希望是风吹动树枝的下午
所以希望你 看到我所看到的
你站在我站过的窗前
躺在我躺过的床上
看我看过的书如果能这样一起
就当我们是在一起
我们也像其他恋人一样幸福吧
不要爱任何人 一辈子只想着我一个人生活
我现在觉得我们遇到的这个魔法
也许是神赐予我们的礼物
所以,就像得到了意外礼物一样
要幸福的微笑,用心的微笑
我会听到你的笑声
因为我是比你想象的更有能力的人
要把我的脸整理干净
还要给我穿我喜欢的帅气的衣服
那样的话,就算我们是在一起的吧
我们就算是跟别的恋人一样幸福吧

截至于http://huilingqing.blog.163.com/blog/static/774682192011162151995/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戏剧还是戏剧。人阿! 回想到自身才衡量付出。
义无反顾的付出。消失了。

我也爱偶像剧但是, 我是寻找消失的亲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