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偶像剧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个秘密花园。

院子里有着爱她的男人,还有自己非常疼爱的孩子。

天天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不用理会柴米油盐的复杂琐碎的烦事。

这种感动的画面,都可以在偶像剧里找到。

友人说,剧情不合逻辑,其实这个重要吗?看来能为我们带来心中的悸动和久违的感动,我觉得这些都是可以牵动我去找浪漫爱情偶像剧的动力。

韩国的偶像剧就有着这种魅力-最近爱上一套韩剧《秘密花园》,还有它的OST. 它让我不舍得把它看完,中的毒还真不浅。还得抽身。

镜头里的拥抱,爱情中的感动,提醒了我,原来爱情还是可以很美好。

谢谢你,秘密花园,在2011年的开头里,你用简单却那么动人的方式,牵引着我的心,让我明白爱情的国度里虽然可能会很短暂,但是当你沉在里头时,那一秒的事情,带给我们的感动却可能是一生一世的回忆。

我,差点为了繁琐的生活,忘了那种感动的美好。





1 条评论:

慧沁 Wai Sum 说...

你现在已经很幸福,但是希望能进入你内心世界的人早点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