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2007年 - 上海的特奥

因GM是特奥的Patron, 我和嘉慧,JS到靠近五角场的江湾体育场当Special Olympic Sport Experience Program的志愿者。七早八早就到那里了。接下来又打很多种球类。很累。




我们三人特别喜欢这件衣服 - Be a fan...


看管场内的美女举出胜利的手势!


看到这张照片, 我真的觉得我和张小姐的样子没差很多; 很高兴,我可以和姚明在一起拍照了。


我和GM的President拍上照了!这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


特奥德吉祥人物 - 阳光三毛。我买了一个回家,摆在我的床头中,和小熊为伴。

1 条评论:

Karen 说...

kakakakaka...親愛的曉慧,agree,你這個場內美女,看上去跟張小姐一樣啊...你這些照片跟註釋,看了真讓人開心啊...k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