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平行线

嗨!最近真的很累,也真的不懂什么回事...very tired!

今天和同事在茶水间聊天,和他投诉最近很累的状况。 她突然间和我说,在工作精神压力很大的时候,人是很需要精神支柱的。在你心里一定要有原因让你继续这样辛苦的干下去。我想了想,我就说,有的,我说我希望我的家人可以过好一点的日子。但后来想想,我在外国工作也没怎样让他们好过很多。我朋友说了一句我很有共鸣的话 - 就算我现在在马来西亚,我和父母的生活只能是平行线,不可能有交集的。所以,你要去找你的交集。这句话很有共鸣。

1 条评论:

慧沁 Wai Sum 说...

有时父母只是希望孩子在身边,平淡的生活还是富贵的日子,对他们来说,真的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