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星期四

当每个人都在放假,而你要工作的时候,心灵特别累。突然很怀念不用工作的日子。真的很想早点退休,弄个个人计划,好好的过人生。在目前为止,我不用去为我另一半和我的孩子担忧,也不想常常和单身的朋友坐在一起叹气,所以我希望花点时间搞个个人人生计划。这是一个全盘计划,再不受任何干扰的情况下,这会是一幅很完美的计划。

最近发觉工作越来越忙碌了。有点像在Firm里头的生活了。很累。。。我一直希望自己的工作是忙碌,但忙碌之余我会有自己的私人时间去干我想干的事,比如写写博客,看看戏,打打电话。刚刚开始的时候还没那么忙碌,但是这个Quarter的事情太多了。。。干不完。很累。

所以,我决定早退休,好好过活。人生要好好的制定的。。。Planning now!

He who seeks is awaited, he who waits is only found (from Czech Author) - if u go out seeking, ur destiny is waiting in front of you! This message is brought from Kah Yeim via skype, a friend that I admire and I like alot....朋友,你的近况永远是我关注的事情。 对朋友好的一种方式,就是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虽然我们不常联络,但是我要告诉你,你永远在我心中。听起来好像很肉麻,但是,这是我心里话! Take great care, my friend!

2 条评论:

tehkahyeim 说...

可以阅读中文了.你的部落格,有一种贴心的温馨,一边读着的时候总可以让我回忆起上海的生活.你记得我隔壁也住着个马来西亚人?也已离开上海了.有一次在网上聊起,惊觉上海对我们几乎已经如家般亲切了.错过你的生日了(哈,那是哪一天啊),迟来的生日祝福,你可别介意噢 - 生日快乐!呵呵!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别担心.噢对了,写个地址给我吧,我给你捎个明信片.

家音

晓慧 说...

在上海待久了,就会莫名其妙的亲切感。当然这里的朋友也占了很重要的角色,一直是他们让我觉得在上海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一切的种种,让我觉得自己对上海的感觉越来越熟悉了。这种感觉很难用文言来形容。

我家地址是:
上海浦东新区商城路汇豪天下
108弄1楼804室
200120

希望很快就会受到你的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