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

回家囖!

前两个星期真的只能用忙到鬼这样来形容我的生活,觉得自己好像又回到以前在PwC的日子。苦不堪言!但是其实还好啦,因为我有一个很好的老板,他比我还要辛苦,还要忙。。有时真的很不忍心看到我的老板日渐残崔。。。Regional Role is not something easy…开始感觉其痛苦的地方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心态最重要。至少我是要开心的,其他什么东西没有这个重要。。开心而简单的生活。。是我一直盼望的。

在写这篇博客时,人在机场。一直都很希望自己有一部Pda,随时随地就可以将自己的心情好好记录, 现在终于做到了。在回家的路上。。。心情真的很愉快,轻松。回家感觉真好!觉得自己的博客落后了很多,就乘着下星期的时间好好更新!I want Blogg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