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因为老天的安排,让我在重回上海前遇见我以前的审计客户,Aunty Leong。又那么巧的事,他和Lafarge 的一位同事Rainbow在创作Company Songs 的比赛中赢了RM10000 的奖金。 结果他们俩尽孝心把妈妈一起戴上了,来到被誉为东方纽约的上海,从10 月27日到11月7 日, 他们住在我上海的家。除了上海外,他们还选择到黄山和杭州,Good choice。 我在10月28日和嘉慧Chew一块陪他们到翡翠喝早茶,到南京路步行街,外滩,城隍庙,小南国。。还有按摩按摩,听起来真的很好玩。昨晚带他们到粗菜馆和家外面的好乐迪,吃的玩的灰常开心!

因为这次的旅行,知道A. Leong原来也是天平座的,太巧了!不过其实真的看得出的,Friendly,豪气的性格。。。所以和我特别和得来。还有,就是A. Leong的妈妈,真的好喜欢她。年纪有76岁的她,真的是一个很独立的耆英,她懂得很多,最重要的事,他真的懂得很多人情事故, 和她也特别的投缘,感觉她好像自己的亲人一样。她让我想起了以前很疼我的阿嫲。她说过要煮很多很好吃的东西给我们吃,我一定会到他家拜访, 吃她煮的食物。










2 条评论:

[SK] 说...

你好像很難和一個人不投緣的~~~

晓慧 说...

哈哈哈!你的Comment真的很贴切,哈哈!太过滥交了!真的要反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