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

机场随笔

在机场里,我喜欢看人。最好是有帅哥。但是常常不能如愿以尝,哈哈。 没有啦!在机场里可以看到不同地方的人,带着不同的背景和心情,在同一个机场偶然相遇。每一个人的心情截然不同,有的开心, 有的平静,有的紧张,有的悲哀,有的疲倦。。。。从等候入舱,到坐在飞机上,我现在的心情都是一样 – 很高兴,很想回家。可能太久没回家了。。。开始想家了。虽然其少每个星期都会和家人通电话,但是知道可以回家见他们还是很高兴的。。。还有,我家那只Baby,其实真的挺想念那只Smelly Girl。

渐渐发觉写博客的心情很重要。 因为你有什么心情,就会写出不同的文章。一直都很希望自己可以通过文笔,记载我在不同的时候的不同的心情。喜欢看朋友的博客,因为你可以通过他们的Blog猜测他们现在过得好不好。 每个人的侧重点不一样,好像阿鸡屎,常常爱写食物和她家的小狗; 阿 Tee喜欢随笔述写;阿 Nian喜欢游戏;慧沁喜欢跑步和说起他家的三个宝贝。。。而我,喜欢将我的心情记录下来,在不用任何掩饰下,好好的用心记录。开心的回忆也可以从我的文章中好好的体现出来。

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喜欢凭感觉做事。 当然这样有好和不好,因为你不能常常都保持很好的心情。 慢慢慢慢发觉我其实一直都有一种想法,就是希望身边每个人都高高兴兴。这些人,除家人和很要好的朋友除外。 他们可以是一些我刚刚认识,不会不喜欢他们的朋友 (很复杂吧,哈哈)。因为他们高兴,我就高兴。就因为这样子把自己搞得很累。可是这是我的性格。当然就是因为要迎合每个人的要求,却发觉不是每个人都能感受你的心意。 还有还有,我发觉自己希望我身边一些很要好的朋友或家人可以和我一起去迎合我的朋友。这种想法还是挺奇怪的。 真的要好好研究一下,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想法。

1 条评论:

[SK] 说...

那很好啊, 可以讓我們【赤裸裸】【坦蕩蕩】地把你當時的心情感受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