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

一个星期的假期

常常在回家的路途中在心里会稍微“计划”一下,到底在短短的假期中,做些什么东西。吃喝玩乐肯定要的啦,但是由于时间短促,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不能一一完成。乘现在得空,我先pre-plan 下,然后在我离开的时候,回顾下有没有把所想做的事情全都做掉。
1. 购买家私和装修
2. 到怡保去看看婆婆,顺便吃吃喝喝
3. 和PJ朋友小聚,到BEN家BBQ
4. 到A. Leong 妈妈的家吃黄酒鸡,和他们打麻将分下高低
5. 到书店看书
6. 到新开的Pavilion和Garden走走
7. 和HL,Thomas,Siew Hong,Grace, Loke聚一聚,还有Karaoke
8. 找爱人,惠娜和Partner
9. 到子权的新家看看,小聚一番,和家人团聚,吃吃早餐
10. 找找Celina,Richard等

可以做的完这些事情吗?应该可以,但是会很累。其实,我只想好好的在家看Astro,和我小狗玩玩!和家人聚居,和老朋友闲聊!

5 条评论:

shirls 说...

假期愉快 ! :)
请向慧娜问好。我上次回时没见到她。她好像工作得很忙。

Grace Lee 说...

Seems like u have a lot to do in this week. Make sure u do it and dont get lazy.
Watching Astro, i think u need time to get use to the new channels. For me, i only know Channel 311 is Wa Lai Toi, other than that, not sure.....

tehkahyeim 说...

哈,这篇,让我想起以前在上海工作时,每一次回老家度假前总有一大堆想做的事情,可一回到家就什么也不想做了。自己觉得最惬意的事嘛,莫过于花很多很多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和朋友天花乱坠天南地北地聊个不停,然后就是,好好感受我美丽的家乡马六甲!哈哈!

慧沁 Wai Sum 说...

item no.3, 因为意外,流产了, very sorry. 真的很抱歉。

[SK] 说...

你忘了做一樣東西, 就是好好地做在電腦前, 細細詳讀我的每一篇blog, 然好狠狠地留言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