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2008的农历新年在大马过

2008年了。时光飞逝。新年转眼间就过了。

今天回到上海,和以往一样,心情需要做适度的调整。从阳光明媚的大马回到冷冷冰冰的上海,心情固然低落。但是,我也越来越习惯这种来来回回的心情起伏。

每次回家,都是很期待的。2月4号的晚上就在倒数回家的时间。这次可以和JS一起回家,也算是可以记录下来的事迹。哈哈。幸好老天保佑,让我们的飞机在没有Delay很长的时间就离开上海,回到大马 - Kenji和太太,WST,Kian Peng,Su Yee碰巧的和我们乘同一班的飞机。

这次回家,我们从旧家搬到新家 - 其实也算是一种很大的改变。新家很舒服。虽然我常常说没有Theme, 但是我知道,搬家绝非易事 - 让我爸妈辛苦了。但是可以看到温暖的家,感觉特好。

回家后,就忙着和弟弟到超市购物。用了很多很多的钱,但是用的很开心。到年三十为止,一直在忙,没有停过。其实我应该说,从回到大马后,就一直没有停过。很忙,忙着买这个,忙着找那个,很累。但是累得高兴。简单行程如下:-

29 - 我煮早晚餐给家人吃。 听说大家因为忙搬家,家里很久都没有煮饭了。虽然我煮的没妈妈好,但是我觉得他们应该明白我的心意。弟弟们也混在一快帮忙做菜,感觉不错。

30 - 和弟弟妈妈一块到Ikea,晚上晚了回家,就随便到Puchong的打边炉当年夜饭。其中,他家抄的米粉还是值得一提的。

年初一 - 应该是在家的, 但我又具体忘了我们在干嘛。忘了, 又再一次证明记忆逐渐衰退。

年初二 - 全家到大同吃饭,到Sunway逛街和看戏 - CJ7号

年初三 - 和JS,KW,Chew到Aunty Leong家拜年,打牌,晚上惠娜,KK,JS到我家,然后一块到KW的新家。很累但却很充实的一天。

年初四 – KW和Chew到我家拜年,然后我们一块到思凌兴伦的新家,和小鸟SK玩牌。再和JS会合,到Jeremy的新家拜年 (真的很多人搬家,哈哈),晚上在和一大伙儿到Jaya33用餐,晚上再和Loke和King Keong喝茶。很忙的一天。

年初五 – Uncle Raymond 和Ben全家到我家拜年,在我家附近吃了一顿很难吃的晚餐。

年初六 – 和JS, JW, Aunty Leong, Rainbow家人一块吃龙虾餐。很好很好吃的一餐。

年初七 – 约了很久不见的小学好友汉均到The Curve 吃午餐。晚上到振祥春颍家同学聚会。

年初八 – 下午和Grace到Bangsar吃午餐,到Mid Valley走走, 晚上约了HonLing,SueLin在家打麻将。家里拜天公。

年初九 – 回到上海

很忙碌的Schedule吧!是的,真的很忙。但是忙得快乐,忙得充实。

3 条评论:

[SK] 说...

寫漏了, 寫漏了!! 年初二晚上不是老遠地去到Neway唱歌嗎??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晓慧 说...

Ah Tee, 是在年初二吗?怎么我记得是在年初一?那我年初一在干吗?我觉得是年初一囖!哈哈。。

[SK] 说...

是年初一嗎?? 又好像是呵?? 哎呀, 老了, 不記得了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