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2008新年朋友记事录

这次回家和朋友相聚,有一些停留在我回忆中的片断与感触,想把它记录下来。这些事情中,有些欢喜有些忧。这是人生必经之路吧。

朋友A - 得知友人怀孕了。很高兴!这位友人与她的丈夫还是比较熟的朋友,所以感触特别深。但是她还是蛮紧张的。可以了解她的感觉,但是,我希望她还是不要太担心,这是你和小孩的缘分,孩子一定会在爸妈的护佑下,健健康康的成长。他还有很多很漂亮的姐姐来Entertain呢!! 想到这点,宝宝就真的很迫不及待的来到你身边,让你疼让你爱。

朋友B - 那晚喝茶,知道他和太太分开了。表情一向来麻木的他,就连形容这件事情给大家听得时候这是感觉若无其事般的 - 但是我可以感觉到他内心的痛苦。一直以来朋友都觉得他很木纳,对感情的表白应该也是一样吧。 太太觉得他在很多事情处理中太过一成不变,生活也太过没有情趣,所以想分开;就连最近一次车子被偷也是很迟才通知我的友人。听了很难过,一起喝茶的男性友人教了他几招,果然还是兵老的辣,过了很多招数,觉得很管用。 两人在一起已经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要修了多少世的福才能够相遇,相知直到相惜。结婚不是感情的结束,而是另一段生活的开始。和身边的爱人在一起,一定要勇敢与努力表达自己的爱意,千万不能偷懒 - 所以,我还是衷心希望他们早日解决他们的问题,快快乐乐的再一起。如果你想要给太太Surprise的话,我还是可以站在女人的角度过你几招,女人,其实可以很简单。 希望下次见到你的时候,你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朋友C - 我一位很好的友人终于拍拖了!!很高兴,真的很替她高兴。那天情人节的下午,我和她一块过,在吃饭聊天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她的快乐与幸福。我很快就被她感染上幸福的感觉了!! 和他在一起的男生,听说是一位很Homely的男生 - 他做了几件事情,还是很让我友人感觉快乐! 我一向来觉得男生幽默很重要。很想把她告诉我的一些感动事迹写在博客中,但是我害怕有人会秋后算账,哈哈! 还是不要披露太多- 不过,真的很感动!过后再回想起,还是觉得很甜蜜 - 虽然真的与我无关,哈哈,但是感觉就好像在情人节里听到感动的事迹还是心情很好的;亦知道我这位好友又有人照顾了,很替你高兴 - 希望你们这段感情可以开花结果,细水长流。

朋友D - 我其实一直都很担心这位好友。自从去年她亲人离世后,整个人就变得和意志消沉。和以往亲切活泼的她真的有天渊之别。很难过自己没有机会在她身边好好的陪伴她过这个难关,毕竟生离死别的痛苦还是很难诠释的。 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做些什么来让这位友人好过一点。朋友,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振作起来,很怀念以前的你,不要把自己的记忆停留在一个阶段太过久,希望你可以很快地走出这个阴影,很希望可以见回以前快乐活泼的你。

朋友E - 这位友人很熟,知道她最近思绪被身边一位好友弄得很乱。她感觉压抑,不舍,她不知道什么做法对她来说是最好的。 她也不知道这种感觉什么时候会结束。幻想让她开心,也让她难过,因为现实与梦想的距离太远了。 常常有好像有天使和魔鬼再她身边,让她一度觉得自己自私的做法是对的。但她却苦恼没人能够支持她的想法是对的。 要压抑吗?她说她控制不了。明白,很多事情真的不能有理智来解释。 会有什么后果呢?不知道, 因为,她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想通。 真的,只有天知道。人与人的感情很奥妙,突然我相信,人有前生今世,可能是上辈子欠下的债吧,别说我看戏看太多,其实我真的相信的。 人与人的缘份很难用理智的说法去解释。 上辈子欠下的,这辈子还。但是不是因为这样,人与人之间才能在每一辈子都相识呢?哈哈,越说越玄了。感情。。真的很难解释。

但愿我所有的朋友,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3 条评论:

[SK] 说...

朋友C?? 從你對上一篇post可以找到答案咧.. 不過畢竟是開心的事情, 相信她也不介意你無意中的披露吧??

晓慧 说...

哈哈! Tee,你真的太聪明了! 还真的很心细。绝对输给你了!哈哈。不能说太多啦,她会打我的。保留保留。

bryan_shiro 说...

wow... you really had a nice time during CNY huh.. can meet up with so many people... I just hung out with few friends and family... hope to meet you and grace in person someday...

maybe next Chinese New Year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