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I am ok

上一篇的博客,引起了部分好友的关心。谢谢你们的关心,我OK。没什么,只是情绪有点控制不了。我不是神,只是普通人一名。有情绪不稳定的时候。没想过解释什么,我只是不想掩饰。

吃咸鱼就要低的渴。如果你要把自己放在某个位子上,你就要承受其中的苦与乐。突然发觉我有这样的病态,就是很喜欢让自己转牛角尖,然后把自己逼近死角,然后和全世界的很说,我很可怜。 突然想起彩芹的一句话。没有人会让你很可怜,除了你自己。是的,真的只有你自己。

上星期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只不过想通过一些方式来自己在某些事情醒醒。沉没太久,有时真的会误以为真,那以后会更难自拔。 等与想其实还是其次,最重要的还是让自己在某个角度里摆对位置,不需要做太多无谓的事情,这样子不但没有帮助,反而让自己越陷越深,没太大意思。

颓废,继续我颓废下去吧,一阵子就好了。渐渐明白,受伤的人需要疗伤。我的伤势自己带给自己,不用紧,让自己慢慢复原,我相信我很快就会好起来。我想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 - 每个人的处理方式有点不一样。

我想和以前的我说再见,要用最好的心情来迎接明天的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复原,不过我另可痛苦的过一关,狠狠的让自己明白其中的道理,不想沉迷于幻想中,这一定是最好的方式。

有一天,如果我发觉我没在等,没在想, 所有的东西都会遗忘,过去。那是我说再见的时候了。遗失的感觉要找都找不回了,希望不要觉得惋惜。希望它可以成为我的记忆的一部份,放在角落中。

复原中,状态良好。。。再让我颓废一下,我就会好起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