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回家感觉真好

阴差阳错,在不出一分钱的情况下,我回到来马来西亚。由于我护照过期了,所以在哀求老板的情况下,让他放我回来Work from Home,接着下个星期我会到墨尔本出差,还有机会可以找表妹,感觉特别好。不过我老板在签名前还为难了我一番。不过到回来想想,还是蛮值得的,因为可以回家,我一直很Miss的地方。

一直以为我已经很习惯离开家的感觉。但是最近才发觉,原来真的不能离开家太久。因为有些事情要亲自处理,有些事情要亲自面对。

曾经有一度想过,一年只回两次,然后一次去旅行。但后来想想,其实我应该多回几次,来解相思之苦。

每天在家,没事干,心情也会好,因为可以和家人和小狗在一起的感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代替。

1 条评论:

大頭鈞 说...

能多回家看看父母,陪陪父母,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