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墨尔本,我来了

今天是我在墨尔本的第三天。还没玩到,天天在努力工作,好累呀。其实差两个小时还是蛮痛苦的。我每天其实就是上海时间11点睡觉,然后早上5点起床。好累呀。真的。

我不管了,打算好好在周末愉快一番。因为我真的很累,眼皮都快提不上来了。时差真累人。

真的,还有发觉一样东西,墨尔本真的消费很贵很贵!

3 条评论:

大頭鈞 说...

墨尔本,被评选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噢!为此,最近还专访了墨尔本市长。可惜还没机会造访墨尔本。

我在专访中跟这位华人市长坦诚,我不是很喜欢澳洲,因为直觉澳洲排华。可是他身为一个华人却能获选当上市长,本身就很有说服力。

晓慧 说...

今天终于有机会到市中心走走,真的发觉墨尔本是个很多元种族化的城市。很舒服,空气很清新。我还特地到他们的唐人街里游荡,发觉里头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而且惊觉这里真的很多马来西亚人。

如果考虑移民的话,这里是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包含了中西元素,很特别的一个地方。我应该会拍很多照片,到时放在FACEBOOK里。

晓慧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