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HTC Diamond还是SamsungI900??

困扰...每一次都很想买一架属于自己的PDA. 但就是没有成功让自己下定决心的买下来过。原因就好像我选老公一样,这边挑,那里嫌,等一下嫌这个机身不美,等一下就怨没有一些我要的特定功能,结果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选中一部自己喜欢的PDA.但是,道理是一样的,如果没有选中合适的,我另可不要拥有PDA.

在大马逛街的时候,看中了时下最流行的两部PDA - HTC Diamond和Samsung I900。各有特色。在网路上还真的可以找到两机的差别。

http://www.gsmarena.com/samsung_i900_omnia-3d-spin-2422.php

到底我最后会选那架?还是两台都不买呢?

7 条评论:

大頭鈞 说...

哈哈,我最近刚换了Touch Diamond!刚开始的时候给我一个大问题,机内的mainboard有问题,结果电池用不上6小时就没了。第一次去检查,换了个电池给我,发现解决不了,再拿回去,换一台手机给我,总算好了。

后来同事买Touch Diamond,都没遇到问题,是我倒霉,买第一批货。第一批货总是很多问题,上一台N73也是第一批货,也是有问题。报道说,iPhone 3G的第一批货也是有问题。

[SK] 说...

...還是要買iPhone?? 又多了一個選擇..

晓慧 说...

真的吗?这就是我最怕的问题。Samsung I900也真的刚出不久,但是功能方面还是有些在超越Diamond. 所以真的蛮苦恼的。你对I900有什么看法吗?

我这次真的要买PDA了!

晓慧 说...

Tee, 我应该不会买Iphone. 因为他是APPLE的。我有一架Ipod Touch,真的只是一个美字,其功能还差过我Sony的音响。

大頭鈞 说...

我买Touch Diamond的时候,Samsung i900 Omnia还没出。后来大概看了一下i900的Specification,的确是比Touch Diamond强一些,主要是相机和电池。

i900的相机有500万像素,有image stabilizer,Touch的是300万像素,没有太多的功能。i900的电池是1440mAh,Touch Diamond的电池是900mAh,所以i900应该可以更耐久。我用Touch Diamond,通常最多耐两天。

而且,i900有8G/16G两种internal memory,可以外加microSD,Touch只有8G,不能外加microSD。

比较其他的,Touch的RAM多一点,但CPU速度慢一点,i900的RAM少一点,CPU速度快一点。两者差别应该不大。不过,两者的操作系统都是Windows Mobile,可以预见会有Windows常见的毛病。

哈哈,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Touch Diamond,比较slick and elegant!

晓慧 说...

HK, 我心里的挣扎就在这里。美与实用之间,我应该会选择何者?难呀!

大頭鈞 说...

其实,对我来说,真正matters的只有internal memory和电池的耐久性。我拍照用SLR,很少用手机拍照,所以500万像素和300万像素没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