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平常的事

自己最近发觉对于Facebook,Blogspot和MSN玩的很上瘾。每天都会游览很多次,无聊的时候在游览,压力大的时候也游览。这说明我很闷吗?这说明了我没有什么其他很特别的爱好来Keep me busy. 和朋友在MSN聊天可以聊上很长的时间。东聊聊,西聊聊,什么都聊;也喜欢找很好听的歌。

有时真的在深思自己除了上班以外,每天在干什么事情。没有做太多的事情,但是自己发觉了自己爱上网,爱写博客。写博客的目的因人而异。我喜欢成为自己的读者,很喜欢游览自己写的文章。可以记录当时写伯客的心情,其实感觉很好的。

听说我有伯客Fans - 他们会常常游览我的博客。有朋友和我说,他们喜欢读我博客的原因是因为感觉很真实。对,是的。我很用心去写我的Blog;也希望我的博客有鼓励的作用。

今天。。上海下雪了。很冷。我,很以往一样,在期待与等待中。。。。

1 条评论:

大頭鈞 说...

上网也可以是一种爱好、打发时间的方式、工作以外放松身心的事情……

现在时代不同了,在互联网世界过活的时候,不必以非互联网世界的标准来衡量自己。

加油,你的博客写得不错。我喜欢读,但不是你的粉丝哦!我不轻易当别人的粉丝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