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想念

想念,就是这么回事。

如果给你选,你希望有想念的感觉,但是这种感觉可能会让你难过;还是希望自己不被伤害,所以就连这种感觉都找不到呢?和我很要好的朋友,知道我喜欢问这种问题,很喜欢。因为我常常喜欢这样问自己,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找不到答案。

想念一个人,可以很美好,也可以很折磨,关键在于你想的那个人,是不是知道你的想念和值不值得你去想念。

不要以为,我在很想念一个人。 我没有。撒谎吗?不知道。只知道,不是每个人可以让你想;不是每个人可以给你念。

想念可以成为一种习惯。习惯用这种方法来想念一个人,变成生活的一部分,你有试过吗?喜欢这种感觉吗?只要不要有期望,不变质的想念,可以让你成为精神支柱。但,人的定力,可以这么单纯吗?

想念,有时会活在自己的幻想中。当幻想破灭,心情会变得很难过。为了不切实际的幻想难过,会不会真的很不切实际呢,糊里糊涂呢?说的也是。

这个晚上,周惠的不想让你知道和梁静茹的如果有一天陪我渡过今天这个晚上。

今晚我在想念你。你有和我一样,在想念着谁吗?

2 条评论:

大頭鈞 说...

你想来念去,差点儿给你搞湖涂了!:P

是不是在异乡的人总是比较多愁善感?原本就多愁善感的人,或许就更加喜欢想东想西。

我很久没有想念人了。妻不在身边时,当然会想。

可我不习惯活在想念之中,更喜欢活在当下,享受当下。

晓慧 说...

阿钧哥哥,你很久都没想念人, 是因为你的最爱都选择留在你的身边,和你一起去闯天下不让你有后患之忧。这只能说明侬幸福。

我本来就是蛮多情善感,爱想东想西的美女。 哈哈!

你相信我吧 - 有一天,你一定会对我这篇文章有感触。想念人的复杂描述!